一只葡萄精✔

约稿请私信!~🌸✨✨
大石碎胸口-洛天依X言和 - 金大王gold

要是说有什么歌歌名沙雕,实则内容发人深省甚至令人心情沉重的,我想就是这一首。

不要因为歌名而错过它。

歌词附上。

言和:我本生而不凡金钟罩铁布衫

取笑我吧能换狂欢

言和:或许是寂寞我太过习惯才自学成才用月光取暖

多羡慕石板多么命短

言和:开场白是各位看官,莫走

一饮热酒躺下,接受,大石碎胸口

言和:我自嘲多情临终都无人怜悯

那围观人群笑的多开心

他们试图弄清有关于我的死因

刀枪不入之躯何以丧命

言和:我自嘲多情以为世人能唤醒

而其实真相从来没人听

半生对牛弹琴半生对夏虫语冰

结果刀枪不入死于人心

言和:是我过于(自作)聪明

洛天依:我本生而不凡金钟罩铁布衫

取笑我吧能换狂欢

洛天依:或许是寂寞我太过习惯才自学成才用月光取暖

多羡慕石板多么命短

洛天依:开场白是各位看官,莫走

一饮热酒躺下,接受,大石碎胸口

洛天依:我自嘲多情临终都无人怜悯

那围观人群笑的多开心

他们试图弄清有关于我的死因

刀枪不入之躯何以丧命

洛天依:我自嘲多情以为世人能唤醒

而其实真相从来没人听

半生对牛弹琴半生对夏虫语冰

结果刀枪不入死于人心

合:我自嘲多情,临终都无人怜悯

那围观人群,笑的多开心

他们试图弄清有关于我的死因

刀枪不入之躯何以丧命

我自嘲多情以为世人能唤醒

而其实真相从来没人听

半生对牛弹琴半生对夏虫语冰

结果刀枪不入死于人心

是我过于聪明

评论

热度(6)